林文白

写歌词。磕cp。圈地自萌。诸恶不做。

k莫小段子之剑三

某天一醒来,莫扎他惊恐地发现自己变成了剑三里的小唐门。

穿着一身胸口大敞的破军,在野外坐着发呆。

ko呢?莫扎他左右来回转悠,喊了好几声“K——O——”,别说人了,连个鬼影都没一个。

这可怎么办,莫扎他靠着大树瘫坐着,我是穿越了么?我不会一直就在游戏里出不去了吧?救命啊妈妈我还要吃酸菜鱼糖醋排骨烤番薯火锅酸辣粉ko炸的薯条呢。

远远看过去,一个小唐门半躺在树下,惨兮兮地抹着眼泪,时不时抽噎嘀咕道“ko,你在哪儿啊”“妈妈,我要回家”…

不知过了几个时辰,莫扎他哭累了,迷迷糊糊地将睡未睡时,突然觉得胸口一凉,像是有什么东西捏住了他胸口的小红点。

“卧槽什么玩意儿!”莫扎他疯狂地手脚乱动,“哪里来的宵小之辈!敢占你眉爷爷的便宜!”

没有应答,一点旁人的气息都没有。就在莫扎他忍不住怀疑是不是自己的错觉是,猛然间双手被人牢牢攥住,一只看不见的手伸进衣服里大摇大摆地摸来摸去。

“哎呀我日,有种你他们今儿千万别现身,不然老子非把你脑浆打出来不可!”莫扎他使劲儿挣扎出来,立刻读一个穿心弩跑开,“妈的x死色狼!看今天你唐门爷爷不好好儿收拾你!”

然并卯,当唐门对上明教,尤其是渣眉对上操作大神,哦上帝啊,让我们掩上慈悲的序幕,还是不要往下看得好。

几个回合下来,莫扎他气喘吁吁被摁在树上,本来破军穿着就袒胸露乳的,此刻几经挣扎,更是松垮垮挂在肩上,任凭隐身的明教在他身上摸来摸去。

“ko!”莫扎他一声怒吼,冷不丁感觉自己屁股上的那只手抖了抖,迅速放开了自己。

——本意是想吼ko出来救自己的莫扎他呆愣愣转过身,面对空荡的对面,“…我日,ko?”

…ko闷不吭声现了身,一身破虏此刻还有点儿凌乱,低着头准备迎接莫扎他的怒气。

“你他妈是不是傻X啊卧槽!”果不其然莫扎他怒气值蹭蹭蹭往上涨,“你是不是想吓死老子!我他妈还以为今儿眉哥的贞操就交代在这儿了呢!你这个死闷骚!死变态!”

“所以你现在知道是我了就松了一口气是为什么?”ko琢磨着莫扎他的反应放下心来,直勾勾盯着他胸口露出来的两点,“那你要是不介意,我们就继续吧?”

“继 续 尼 马 币 !”红着脸的莫扎他裹了裹聊胜于无的破军,一拳挥到ko脸上,转身一个大轻功就飞回门派不出来了。



“醒醒!醒醒!”ko拍着同居室友的脸,“再不起来你又要迟到啦!”

莫扎他迷迷糊糊睁开眼,呆了半晌,发现还是自己熟悉的房间和衣服,一颗突突乱跳的心猛然落回肚子里,一个鲤鱼打挺踹开被子从床上蹦起来,一边穿拖鞋一边对ko说:“刚做了个噩梦,可他吗吓死了爹了。”

当然鉴于梦里ko的某些行为,莫扎他并不是很敢看他,只低着头嘴巴里含含糊糊地抱怨着。

“做噩梦?”

“那你内裤为什么是湿的?”ko平静地把被单拆下来洗,仿佛这句话不是他问的一样。

k…o…,

我 艹 尼 玛--

评论(8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