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文白

写歌词。磕cp。圈地自萌。诸恶不做。

k莫小段子之饭后运动

此事发生在k莫这两个狗男男还没有进行过什么实质性的深入交流的时候。
某天晚上,ko在厨房平静地洗着莫扎他吃完晚饭甩手一扔丢下的碗,一边面无表情听着娃娃脸同志心满意足的哼哼声,一边催促他站起来:“刚吃完那么多东西,别瘫在那里,起来走两步消化消化,不然回头晚上你又睡不着闹人了。”
莫扎他掀起T恤,打着圈儿摸自己肚子上的小肥肉,自暴自弃般耍无赖道:“我不,吃得太多我这两条小细腿已经支撑不起肚子的重量了。再说睡不着我闹谁了?我怎么闹了?你以为在教训儿子呢?”
ko不想理他,洗好碗放好碗筷,在围裙上擦擦手,走到客厅里,居高临下地盯着这张圆乎乎的小脸:“起来。”
莫扎他抬头打量着这张仿佛从出生之日起就时刻保持着【出厂设置时忘了调试表情功能】的脸,一时玩心大起,捏着嗓子学系里那些女生撒娇道:“不嘛,人家跌倒了,要ko亲亲才能爬起来~”
尾音长长地,被他故意哼哼出来,配上他吃饱喝足而略显迟钝的眼神,显得格外地…蠢。
“嗯?你确定?”ko眼睛里的黑色愈发浓郁,沉沉地压迫下来,莫扎他畏缩了一下,情不自禁就想伸手抓空调遥控器把空调给关了。
我勒个大槽,怎么突然他妈这么冷。莫扎他心想。
“不…那个…”莫扎他支吾着,腆着肚子一溜儿烟地爬起来,一步三晃地往阳台上走去,“我去玩弄一会儿我的含羞草吧,就当运动好了。”
ko站在原地没动弹,目光黏在小胖子摇摇摆摆的屁股上,
手指蜷了蜷,无意间比划出了个什么形状。

莫扎他蹲在满地小花盆中间,本意是想躲开ko和客厅里奇怪的气氛,但戳着戳着含羞草的叶子就上瘾了,一屁股坐在地上,专心致志凌虐起那些小小的叶子,丝毫没有察觉到ko拎着小椅子走了过来。
“地上凉,起来。”ko伸脚踢了踢莫扎他的后腰,“让你起来运动,你倒好,直接换个地儿继续坐着养肉。”
莫扎他生气了,就着坐着的姿势拧过来怒视ko:“谁养肉!谁养肉!我身材不知道多好!没听别人都叫我美人师兄吗!什么叫美人,你懂不懂!”
ko顺势蹲下来,伸手捏住因为腰拧着的关系而被挤出来的一圈儿小肥肉,“嗯,确实是美人。”
“很可爱。”
什么啊,想伸手拍掉ko咸猪手的莫扎他,听到这句话,莫名其妙地红了脸。
空气里仿佛有糖醋排骨的味道。
奇怪,今晚明明吃的是酸菜鱼啊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