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文白

写歌词。磕cp。圈地自萌。诸恶不做。

k莫小段子之我好像吃醋了

ko和肖奈一直在办公室里不出来。
都一整天了。

微微也不管管,还让我们都不要去打扰他们。
你们怎么都这么讨人厌。

以上来自莫扎他怨念了一天的独白。

并且更过分的是,因为美人师兄长时间扒着玻璃窗,眼巴巴朝里面望着,手里的笔还在玻璃墙上来回划着,整个人都是非常讨人嫌的存在。

于是肖奈默默走过来把窗帘放下了。

卧槽!
老三你个禽兽你为什么要拉窗帘!

莫扎他更加没精打采了,厌仄仄地回到自己座位上,心如死灰,有气无力朝微微抱怨道:“微微师妹,你看你们家大神竟然把窗帘都拉上了,你没觉得吃醋生气想抽他么?”

微微正跟愚公猴子酒他们分糖炒栗子吃,哪有空搭理他,只挥挥手敷衍道:“哎呀,这次项目这么难,当然是要两个大神联手解决啦。反正我们又不懂,就别去添乱啦,美人师兄,你要不要来吃点儿?可甜了。”

“我不吃,”莫扎他趴在桌子上,“他们怎么能这么抛弃我呢。我不高兴。”

愚公一边跟猴子酒抢那颗最大的一边回头调戏他:“诶我说,你不高兴什么?嫉妒啊?你 的 K O 跟老三一块儿工作去了不带你,小怨妇你吃醋了吧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你瞎说什么呀,”莫扎他失落到都提不起劲儿跟愚公互怼了,怏怏反驳道:“我是不高兴他们看不起我的技术!凭什么难活儿我就做不了啊,这是对我一个省状元的歧视!赤裸裸的歧视!”

“行了行了,都快要下班了,你要是闲得蛋疼就思考一下过几天请我们去哪个大酒店吃饭,别到时候又捂着钱包耍赖哈。”

你们这群愚蠢的人类,莫扎他恨恨地咬牙,决定请他们去吃麻辣烫,6块钱不能再多了。

晚上九点半,一行人吃完饭从饭店出来,各回各家各找各的妈。微微手里提着两份给肖奈和ko的外卖,打算送过去顺便跟大神一起回家。

莫扎他扭捏了一小会儿,还是磨蹭过去:“微微师妹,我陪你回去吧,大晚上的你一个女孩子,还带着这么香的外卖,很不安全的。”

微微简直要被他神奇的脑回路逗笑了:“美人师兄,你到底是怕我不安全,还是怕饭不安全啊?”

“反正…反正就那么回事儿呗,”莫扎他一紧张就忍不住攥小拳头,“正好ko跟我顺路,回头我也可以跟他一起搭个伴儿拼车回去。”

等到这两人送饭回工作室,再等ko肖奈结束工作吃完饭关灯走人,已经快要十一点半了。

肖奈心疼微微陪着熬到现在,匆匆打个招呼就带着她回家睡觉了。剩下ko和莫扎他,两人并排压着马路往回逛。

“你今天怎么不高兴?”ko憋了一晚上,此刻终于没有外人了,忍不住拍了一下莫扎他的脑袋,“一晚上都板着脸,怎么了?愚公他们又欺负你了?”

莫扎他扁着嘴,又委屈又觉得自己莫名其妙,顺着ko的话回道:“是啊,下午他们吃糖炒栗子都不带我,愚公还故意馋我。”

ko揉了一把他软趴趴的头发,语气温柔,“没关系,下次我炒给你吃呀,我会炒。就炒给你,不带他们。嗯?别生气了。”

莫扎他听到这句话,心里更难受了,支支吾吾了半天,最后还是默默点点头,“谢谢啊,ko你真好。”

两人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话,待到了莫扎他楼下,ko把一直提着的外卖中特地留着没吃樱桃糕递过去,“行啦,快上去吧,晚上就别吃了,留着明天当早饭。记住了啊,别又贪吃积食儿回头睡不着。”

莫扎他伸手接过来,眼看着ko准备走了,终于没忍住拉住他的袖子,“不是因为栗子,下午你跟老三两个人关在房间里都不理我,”郝眉抬起圆乎乎的小脸,嘴角向下撇着,又无辜又委屈,

“ko,我好像吃醋了。”

评论(16)

热度(385)